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新冠肺炎核酸采样志愿者的通告

日期:2022/11/28   作者:   来源: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点击:

按照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和核酸采样工作需要,现号召广大群众和党员、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有序参与疫情防控支援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自今日起,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常态化参与全县核酸采样及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募报名时间

自2022年11月27日至11月30日。

二、招募条件

(一)年龄条件:18周岁至45周岁。

(二)身体条件:身体健康,已接种三针新冠疫苗且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能够承担高强度核酸采样和信息采集工作。

(三)志愿要求:热心公益事业,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管理安排,听从统一调度,能熟练掌握智能手机操作 (安卓手机),有医学背景者优先。

(四)其他条件:志愿者需长期居住在大姚县辖区,且在大姚县辖区有住所,原则不进行跨县区招募。

三、报名方式

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经审核通过,由大姚县卫生健康局统一组织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报名地点为大姚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0878-6222341,联系人:李宗芬,邮箱:dyxyqfkzhbbgs@163.com。

四、注意事项

(一)志愿者要带头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指挥部统一管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信息。

(二)报名成功的志愿者请于2022年12月1日下午2:00至5:00到县疾控中心采核酸,结果为阴性的,于12月2日下午2:30开展培训,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三)请各位报名成功的志愿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减少外出,接到通知后按时参加培训。

大姚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