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农贸市场进行大消杀

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农贸市场是市容市貌的一扇窗口,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农贸市场的整洁度,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消防大队对永盛农贸市场、白塔农贸市场内地面、案板、下水道,以及周围排水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冲洗、大消杀。

此次冲洗消杀行动针对农贸市场内鲜肉摊区、家禽摊区、自产自销摊区、水果蔬菜区等处地面的“千脚泥”、油污及卫生死角。清扫现场,局领导亲自带头,带领县市管局干部职工清扫地面,洒洗衣粉同时铲除死角顽固垃圾,大家分工明确,为市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洗澡”。经过冲洗,农贸市场地面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刺鼻的味道也随即消散,冲洗效果显著,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