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近年来,我县结合“智慧城市”、“数字大姚”、“美丽县城”等项目的实施,加大城市路灯设施建设力度,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城市照明,县城亮化美化建设成效明显。

在“智慧城市”、“美丽县城”建设工作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相关部门和企业结合智慧路灯建设的相关要求,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完成智慧路灯的安装,做好城市路灯的管理工作,不断增强路灯的亮化率及覆盖率,县城在变得美丽的同时也方便了市民的安全出行。

截至目前,我县县城道路装灯总计5142盏,其中照明路灯3460盏4281头,太阳能路灯108盏,各种景观灯1574盏;箱式变压器10台,杆式变压器3台,配电控制柜178只。蜻蛉湖音乐喷泉和白塔湖喷泉已正常投入使用。县城区亮化美化得到进一步提升,展现了智慧城市新容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