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排部署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1月5日,县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召开。文旅部门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12乡镇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各文化和旅游行业业主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省、州、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文旅安全生产工作,并就2021年我县文化和旅游行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党委政府领导主责,各文化旅游行业要提升安全生产认识和意识,坚决落实行业主责;二是深化三年行动,以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为抓手,着力把各类问题和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切实保障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各文化场馆、景区、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坚持日常的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坚持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齐抓并进,切实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和松懈、厌战情绪,要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推动全县文化和旅游业安全、平稳、有序发展。(县文化和旅游局:赵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