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3月7日下午,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传达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环卫、园林、灯光等维护管理公司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复制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2023年是我县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之年,城市管理作为创城的重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职尽责,全员进入状态,确保城市管理领域不失分。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立足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具体工作落实。要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加强灯光绿化管理,加大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力度,积极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加强占道经营整治,以园林城市复评为抓手开展园林绿化提升行动,有序推进西河绿化项目、东入城口绿化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城管队员作风建设,规范执法队员行为;要完善工作考核机制,激发队伍活力。

复制图片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创城迎评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来抓,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要加强协作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股室、站所之间加强配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转办落实;要严肃督导问责,加强工作监督检查,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复制图片


来源:城管局 王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