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医疗保障局多举措开展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

日期:2022/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力推进“法治大姚”建设,扎实做好2022年全省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树立“法治大姚”形象,推进大姚法治建设在医保领域全面落实。近日,大姚县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开展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局党组高度重视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把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机关各股室长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测评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宣传培训抓落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就如何做好做实2022年度全省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和调查测评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培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职工全员参与,广泛宣传,确保群众参与测评率、满意度达100%。

三是多渠道开展测评抓落实。为确保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取得实效,局班子成员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开展测评工作“进家庭、进企业、进社区”活动。组织本部门24名干部职参与调查问卷测评,动员每一位干部职工回家宣讲一次法治建设满意度内容知识;积极联系5家医疗机构和县城区7家零售药店,动员广大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全员参与法治建设宣传活动和测评工作;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文明城市创建单位挂包的卫生网格区,开展入户宣传和测评工作。(大姚县医疗保障局 王琦紫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