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创文补短板建设项目第二次调度会

日期:2023/06/06   作者:於敏   来源: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

6月3日上午,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创文补短板建设项目第二次调度会,全面分析研判目前创文补短板建设项目存在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逐一听取了31个项目的甲方代表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一研究,并实地到项目实施地点进行现场踏勘,优化项目方案,最终形成统一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责任领导要扛牢政治责任,把创文补短板项目当做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各项目甲方代表要切实担起责任,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三是各股室、站所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相互支持;四是要严格控制项目投资并及时向责任领导进行汇报;五是整个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安全措施,各项目甲方代表要严格做好安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