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绿美交通”植树活动

日期:2023/08/21   作者:王倩   来源: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2023821日,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绿美交通主题党日活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挥舞铁锹、挖土填土、扶树正苗,一棵棵树木在志愿者们的汗水下扎根屹立于路旁,为县道沿线增添一抹新绿,焕发一派生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绿美交通建设中来,争做绿美交通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

今年以来,大姚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绿美交通”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绿美交通工程完成县管省道117公里、县道344公里、乡道1296公里的美丽公路建设,其中2021年建成的县道范将线、赵官线沿蜻蛉河南北走向21公里生态廊道,成为全州美丽公路四好农村路示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