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找差距明目标拼干劲——桂花镇召开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陈述会

日期:2022/06/25   作者:   来源:桂花镇    点击:

 


    6月17日上午,桂花镇召开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上划站所)、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县对镇大比拼考评情况,并对扣分事项作分析说明;围绕县对镇大比拼考核二季度动态监测指标作了分析陈述。同时抽取了5位班子成员、4办公室、中心(所)和全镇9个村(社区)做了目标陈述。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反思中得经验、在担当中埋头苦干、在转作风中抓落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和“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奋斗精神,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持续狠抓落实、持续苦干实干,坚决兑现承诺。

会议强调:2022年全镇要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三个工作法”,稳扎稳打,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考核奖励办法和监督问责机制,抓实履职担当目标,树立创先争优、勇争一流的决心和信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