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村残疾人协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昙华乡     点击:

昙华乡赤石岩村委会残疾人协会聚焦残疾人所思所想所盼从急难愁盼的小事难事入手,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残疾人的心坎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圆满完成我乡农村改厕目标任务,集中攻坚农村旱厕整治重点、难点问题,针对部分残疾人群众还在使用旱厕,而没有劳力解决农村改厕等问题,昙华乡赤石岩村委会残疾人协会在第一时间组织协会成员到残疾人家庭中帮助拆除旱厕。

赤石岩村残疾人协会主席罗祥这样说道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村残协在平时工作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切实做到坚持民生情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罗建洪    审核: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