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新街镇各村(社区)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1月3日,新街镇9个村(社区)按照统一部署,召开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该镇主要领导、各村村(社区)换届指导工作组全程参与。

选举大会当天,各村(社区)精心布置会场,高高悬挂鲜红的党旗和简洁大方的横幅,以简化、朴素、高效、有序的会风带动党员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

各村(社区)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利,投下神圣的一票,体验一次高规格、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最终,新街镇9个村(社区)均顺利选出合适人选,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展现出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阶段,新街镇将继续努力,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争取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胜利。(新街镇: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