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石羊镇走访慰问疫情防控民兵家庭

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按照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动员内地民兵支援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石羊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积极动员组织20名民兵于2020年11月25日前往沧源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为消除支援民兵的后顾之忧,石羊镇党委、政府对20户支援民兵家庭落实了包保联系措施,深入民兵家庭及时了解经济条件、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家庭成员身体等状况,帮助协调解决存在困难,提供生活、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保障服务。

在2021年元旦节期间,石羊镇领导班子成员到20户支援民兵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给每户民兵家庭送上慰问品,向支持一线抗击疫情的民兵家属表达感谢之情,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对口支援的民兵家庭中。(石羊镇:姜水平)